2014年图书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14-10-09 | 发布人: | 点击量:1410

1、建立学习制度。每月班子集体政治学习一次,每季度组织一次专题研讨,支部书记每学期为党员上一次党课。

(牵头领导:马俊政 已启动 长期坚持 在落实中)

2、班子每学期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解决班子和个人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良倾向和问题。

(牵头领导:马俊政 已启动 长期坚持 在落实中)

3、坚持党内生活制度,每月第一个周三下午,为全体党员主题党日。

(牵头领导:马俊政 已启动 长期坚持 在落实中)

4、进一步调整、优化数字与纸质资源结构;争取学校专项资金增订专业期刊数据库及电子图书数据库;继续增加FMRS数据库日下载量,解决电子资源数量少的问题。

(牵头领导:宗红侠 完成时间:2014年7月启动 长期坚持在落实中)

5、本学期开始,图书馆将定期举办电子资源使用及宣传讲座,以便提高读者数据库使用技能与电子资源使用率。

(牵头领导:宗红侠 完成时间:2014年9月启动 长期坚持已落实)

6、通过新网站的建设及微信公众平台的搭建,结合新引进的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全方位、多渠道、常态化的为读者提供各项微服务,提供新颖的阅读体验方式,进一步解决临时馆面积不足带来的读者借阅与馆藏资源使用问题。

(牵头领导:宗红侠 完成时间:2014年9月已启动 长期坚持已落实)

7、与校团委合作,成立大学生读书协会,通过组织一系列大学生读书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

(牵头领导:焦玲霞 完成时间:2014年9月启动 长期坚持在落实中)

8、进一步加强办公室管理建设,着力提高办公室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

(牵头领导:焦玲霞 已启动 长期坚持 在落实中)

9、为严肃图书馆职工工作纪律,进一步完善了图书馆职工考勤制度,切实提高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自觉性。

(牵头领导:宗红侠 完成时间:2014年3月启动 长期坚持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