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阅’章,‘医’起向未来”——第十届大学生读书节重磅来袭!
发布人:林强
春风送暖,书香为伴。读书节历经十载,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见证着学校的成长与发展。在读书节十周年之际,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学生处,围绕“十年‘阅’章,‘医’起向未来”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资源推介、阅读推广、创意大赛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风华十载,书香漫漫,本届读书节以“回顾过去-创造当下-畅想未来”为主线,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引导大学生感受阅读的力量、奋斗的魅力,探索更广...
222024-04
清明节开馆通知
发布人:林强
根据学校清明节工作安排,图书馆于4月4日(清明节法定假日)闭馆,4月5日、4月6日照常开馆,开馆时间为8:00-22:00。 望各位读者相互转告。
22024-04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林强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11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正视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宗红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徐烨同志、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曹群同志到会指导。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
122024-01
图书馆寒假期间开馆通知
发布人:林强
根据学校寒假放假工作安排,我校于1月15日起放假,2月25日前返校注册。为方便读者假期期间阅览学习,经研究决定: 1、图书馆于放假最后一周(2月19日-2月25日)开馆,开馆时间为每天8:00-17:30(周三下午不闭馆)。在此期间,单人学习间、多人研讨间、创新拓展空间暂不预约使用。 2、所有应还日期在寒假期间的图书,在3月3日(含)前归还均不计算超期天数。 望各位读者相互转告。预祝全体师生假期...
112024-01
图书馆召开2022-2023年勤工助学优秀个人表彰会
发布人:林强
在学校学生处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勤工助学工作顺利开展。为充分发挥榜样育人的示范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方位培养医学生良好的职业精神,1月3日,在图书馆513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年勤工助学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对在勤工助学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图书馆副馆长曹璐、办公室和设岗部门主任以及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曹璐为23名表现优...
42024-01
图书馆元旦开馆通知
发布人:林强
根据学校元旦工作安排,图书馆元旦期间(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照常开馆,开馆时间为7:00-23:00。望各位读者相互转告。 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282023-12
考试月图书馆延长开馆时间通知
发布人:林强
考试月期间,为进一步满足读者对图书馆的需求,自2023年12月18日起至2024年1月12日,图书馆延长开馆时间。调整后开馆时间为:每天7:00——23:00(周三下午不闭馆)。 望各位读者相互转告。
142023-12
图书馆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开馆通知
发布人:林强
根据学校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图书馆双节期间开闭馆时间具体安排如下:9月29日至10月2日闭馆,10月3日至10月6日照常开馆,开馆时间8:00-22:00。望读者相互转告。 预祝全体师生双节快乐!
272023-09
2023年河北医科大学图书馆教辅(专技)岗位招聘初试笔试结果公告
发布人:林强
请以上人员按照图书馆招聘初试公告的要求参加面试。 面试人员于8月16日13:30在中山校区图书馆512会议室集合,14:00开始面试。
162023-08
暑假开馆通知
发布人:林强
根据学校暑期放假安排通知,我校于6月26日起放假,8月27日前返校注册。为方便读者假期期间阅览学习,经研究决定:图书馆于放假第一周(6月26日至6月30日)、最后一周(8月21日至8月27日)开馆,开馆时间为每天8:00-18:00(周三下午不闭馆)。在此期间,单人学习间、多人研讨间、创新拓展空间暂不预约使用。 望各位读者相互转告。祝大家暑期愉快、平安!
252023-06
共5页 <<  < 1 2 3 4 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