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30 | 发布人: | 点击量:1375

6月22日,图书馆全体党员过了一个特别的党日。大家围绕着党旗,在党支部书记马俊政的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读后,党员们心潮澎湃,初心回放。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真正使党员学进去,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把服务读者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党支部精心设计了党课内容,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党课开场白,然后从党员的责任、担当、奉献,解析入党誓词,以“树先锋形象,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以典型案例为由头,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下一专题学习教育垫定了基础。


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整个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