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 发布人: | 点击量:1375

近日,为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积极把开展大讨论的过程落实为应对挑战、谋划对策、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组织全体教职工围绕“有效开展管理、提供良好服务保障”主题,举办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座谈会。

会上,教职工们分别以“平凡而不平庸”、“服务读者要有耐心”、“图书馆员不能妄自菲薄”、“馆员要注重自身职业素养”等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就加强和改进图书馆工作作了主题发言,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馆员是连接图书馆与读者的桥梁和纽带,只有不断更新、充实相关学科专业知识,更好满足读者需要,才能进一步改进和改进服务工作。最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要求,大家要增强紧迫感,不断提高业务素质,适应新时期“双一流”建设需要;要增强责任感,把为读者提供一流服务,作为图书馆服务的最终目标;要增强荣誉感,爱集体、爱职业,自尊、自立、自强、自爱,以良好精神面貌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