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到革命老区阜平进行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 发布人: | 点击量:1267

2017年11月25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们来到革命教育基地阜平县城南庄,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教育活动。

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创建的第一块敌后根据地,曾被誉为“敌后模范的抗日根据地及统一战线的模范区”,为中国抗战以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革命教育基地,党员们主动聚集到党旗下,庄严的举起右手,以坚定的口气和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言。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回顾了党的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生动的心灵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党员们深深的感悟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支部决定充分利用好每周三集体学习的机会,近期将开展以“学习十九大展现新作为”的研讨会,积极提倡“服务工作你我他,满意工作靠大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十九大精神推动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