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认真组织馆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实况

发布时间:2018-12-18 | 发布人: | 点击量:1409

12月18日上午,图书馆职工齐聚一堂,在听完雄壮的国歌后,认真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网络电视实况直播。

为了保证此次收看的效果,图书馆领导提前召集部主任会议布置此次学习任务,并及时让技术部人员调试好网络设备。各部主任积极协调工作,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保证收看电视与服务读者两不误,每位到场职工格外珍惜本次收看机会,在收看期间,职工们在笔记本上记录下习总书记的经典话语,写下当时的感悟。党支部书记还在“微课堂”转发了“10个金句速览习近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要点”,供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思考。

 职工纷纷表示:收看电视见证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时刻,自己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从工作到生活,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生活的富裕,这更激励我们努力工作,服务读者,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履职尽责,为图书馆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