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迎“七一”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 发布人: | 点击量:238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展现广大党员的爱党敬党之情,6月26日下午,我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一堂特殊的党课——以“热爱祖国歌颂党”为主题的迎“七一”诗歌朗诵会。党支部19名党员用一首首红色诗歌,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共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河北颂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8首热情洋溢的诗歌,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回顾历史、不忘党恩,用铿锵有力和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马俊政以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为主题,创作了《为党颂歌》,并与馆长宗红侠共同朗诵,引发了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

此次主题党课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特色活动,在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加强图书馆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