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1 | 发布人: | 点击量:278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9月12日召开支委会,研讨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以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体要求,针对教育活动制定了详实计划,支部提出“六个一”要求。

9月17日上午,支委们认真学习研讨了对学习的重大意义的认识,表明了认真搞好本次主题教育的态度,在深化学习的领悟的同时,切实把总要求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之中。支委成员还主动要求深入到各党小组中,带头学习。

连日来,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议,贯彻支部要求,自觉开展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围绕图书馆的实际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并在服务读者工作中加以体现。在新生入馆教育、耐心解答读者提出的问题,以及开展新书推介筀等方面,党员同志们冲在前,做了大量工作。

9月19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传达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及翟书记在学校本次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主礼堂观看了电视记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学习收获,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加自觉地投入了学习任务之中。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高度重视,坚持以上率下,把学习教育的要求贯穿学习的全过程。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担当使命,继续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推动了图书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