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 发布人: | 点击量:12303

12月2日,我校图书馆开展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常识宣讲活动。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学校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同图书馆所有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各部室工作人员以天津快板、案例分析、小品、诵读等形式,围绕“消防常识心铭记 ”“图书馆消防案例及教训的启示”“图书馆消防安全四个禁止”“图书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消防安全在身边——电气火灾预防”“遇火情时的救命法则”“安全常识中的七个误区”等8个主题作了宣讲。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消化本次宣讲活动内容,遵章守纪,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制度,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保障图书馆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