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红歌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2 | 发布人: | 点击量:14898

6月30日,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举办了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建党百年红歌文艺汇演。本次活动,全体职工热情高,参与踊跃。大家利用业余时间排练节目,准备道具,改编作品。以独唱、合唱、朗诵等表演形式为载体,朗诵经典、歌唱红歌。全体职工满怀热情,用真情歌颂党、歌颂祖国,以动情、豪迈的歌声学习和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礼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医大教职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肺腑之情、坚定之心。

通过此次文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图书馆全体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从首首红歌所描绘的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伟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党、爱国的民族精神,坚定信念、开拓进取,谱写图书馆建设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