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3 | 点击量:7305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3月31日下午,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进驻动员会在图书馆512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徐烨,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培宏、副组长杨金涛、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前,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徐烨同志主持召开了与图书馆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
   动员会上,徐烨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徐烨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本轮巡察工作,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坚定信心、扛起责任,扎扎实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培宏同志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指出,巡察组将会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能责任,重点监督检查“四个落实”情况。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精准落实巡察要求,突出巡察重点,做到有的放矢,综合运用各种形式,保证巡察工作出实效,坚持同题共答,坚决完成巡察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宗红侠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第三巡察组进驻图书馆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支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的重要工作举措,是对支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党建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是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支部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服务保障;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把图书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将于2023年3月31日至5月9日在图书馆开展巡察工作,期间开通值班电话:86266603;电子邮箱:ydxcbgs@hebmu.edu.cn;征求意见信箱:设在河北医科大学中山校区图书馆进门口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