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职工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实况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 发布人:林强 | 点击量:13102

    10月16日上午,图书馆在保障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在馆值守与居家办公的职工通过“学习强国”、人民网等主流媒体、新媒体平台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
  为了更好的组织好职工收看收听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会,图书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按照党委宣传部通知组织收听收看的学习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和馆里实际情况,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盛会。图书馆各部门、各党小组根据收看收听大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展望,馆员们充分和真切的感受、体会到本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肩负起文化育人的使命,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业务水准、增强职业素养,为图书馆事业和学校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而努力拚搏,力所能及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