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 发布人:林强 | 点击量:3506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11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正视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宗红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徐烨同志、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曹群同志到会指导。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巡察反馈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逐项查摆、逐条回应,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支部班子成员精心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整改进度,宗红侠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宗红侠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直面问题,结合实际工作,以“红脸出汗”“刀刃向内”的态度和勇气,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方向,实现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烨同志代表督导组提出要求:一要持之以恒铸忠诚;二要雷厉风行抓整改;三要边查边改建机制。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确保将整改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以突出的整改成效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宗红侠代表班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