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证件

点击量:7368

一、证件办理

1.我校教职工、各类博硕士研究生(在职研究生除外)、本科生等可凭借校园一卡通刷卡进馆、借阅图书以及使用各类学习空间
  2.非以上范围的读者,请咨询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

二、一卡通激活

校园一卡通为读者借阅凭证,新生需完成入馆教育系统考试后,激活一卡通图书馆各项服务功能。

1.首先,进入“河北医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图书馆”,选择“绑定一卡通”,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进行绑定

 

2.一卡通绑定完成后,选择“入馆攻略”;

 

3.点击“开始闯关”,仔细听语音讲解,学习完所有内容,点击左上角“登录闯关”,即可完成一卡通激活任务。

 

 

4.闯关登录,用户名:一卡通卡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末位为字母的用数字0代替)。

 

  

三、证件丢失

1.丢失后尽快到河北医科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综合楼北侧高层505)办理挂失和补办手续。
  2.校园一卡通补办期间,学生可凭学生证在图书馆阅览图书,不能享受外借服务。
  3.由于丢失校园一卡通引起的损失,读者责任自负。

四、联系方式

河北医科大学图书馆(中山校区)一楼总服务台联系电话:0311-8626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