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点击量:6592

一、读者需使用本人“校园一卡通”经门禁系统进入,直属医院教职工需出示带照片工作证进入馆内。离退休人员持相关证件登记后入馆。

二、读者入馆请着装整齐,言谈举止文明礼貌。

三、读者入馆请勿喧哗,请将手机等电子设备调至静音状态,请勿在阅览区接打电话。

四、读者请勿占座,阅览座位需预约使用,离开时请随身携带个人物品。

五、读者请保持馆内卫生,请勿携带食品和饮料入馆,请勿乱丢纸屑等杂物。

六、禁止读者在馆内任何地点吸烟,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违反该条规定者取消一个月入馆资格。

七、禁止读者携带手机、电脑以外的任何电器(包括充电宝)进入馆内充电。违反该条规定者自行处理物品并接受劝告教育。对不听取劝告者或无人监管的违规电器,图书馆有权代为监管处置,并将违规行为通知所在学院。

八、读者请爱护馆内设施设备,请勿随意涂抹、刻画或破坏,请勿随意挪动阅览桌椅。未经许可,请勿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或其他宣传品。

九、禁止携带未办理借阅手续的图书/期刊出馆。出入图书馆通道时,如遇监测器报警,请自觉配合安保管理人员的检查工作。

十、读者请遵守图书馆有关规章制度。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批评和制止其行为,并由图书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情节严重者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十一、本规定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